Mercedes-Benz
Mercedes-Benz Title

關於我們

賓航賓士 成立至今已三十年,憑藉長久的服務經驗,已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在佔地八千坪的中和旗艦據點營運樓層共計五樓,一及二樓為美侖美奐的展示中心採用玻璃帷幕設計,結合挑高的室內空間;並規劃AMG品牌專屬展區,以區分其客製化產品的頂級定位。三樓Mercedes-Benz精選中古車也規劃了全新明亮的賞車空間,也提供了中古車鑑價、購入及售出以及資融業務,讓喜愛Mercedes-Benz的車迷享有值得安心信賴及忠實呈現的服務。

 

賓航賓士中和保養廠 也設有快速保養、ㄧ般修護、鈑金、噴漆,除了Mercedes-Benz原廠機具設備,所設置的水性漆烤漆房,兼具環保特性及與德國原廠ㄧ致的水性漆塗裝品質,為了保證技師施工技術及品質,我們有Mercedes-Benz維修經驗豐富之接待人員及專業工程技師,提供客戶高效率及高品質的服務品質。賓航賓士結合了展示中心、零件銷售及保養廠等三項功能,提供了大台北地區客戶完善專業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體系,更落實Mercedes-Benz一貫的服務品質。

 

新車展示中心
1 至 2 樓為新車展示區,具備時尚與豪華並重的展車空間,每樓層可容納 10 台以上車輛展示,並提供寬敞舒適的賞車空間,另設有多樣化餐點服務、更為重視隱私的您提供獨立包廂來訂購您心目中的夢想車。

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 
遵循德國原廠高標準的車況、里程等百項檢驗規範,輔以專業熱忱團隊提供比照新車規格之全方位客戶服務;提供中古車輛鑑價、購入、售出、以及資融業務。
中和服務廠
服務廠提供 50 個大型工作位,強調雄厚的原廠後勤能力,並推出「Premium Express」預約快保服務,車主經事先預約且準時於預約時段抵達服務廠,將可於 60 分鐘內完成車輛小保養服務需求。

客戶休息區
以楓木色系所打造的休息區域結合運動休閒吧台,提供一系列設施及服務,包括舒適座椅、充電插座、無線網絡,獨立上網區及各類報章雜誌等,此外親切的客戶關懷專員隨時能提供您香濃咖啡及美味餐點,讓您在等待愛車時,能夠輕鬆地在此休息。

精品區
從質感商務皮件、璀璨水晶配件、時尚高爾夫球具、到細節豐富的AMG模型車,Mercedes-Benz Collection以卓越設計為您點綴精采生活,在此您能選購Mercedes-Benz結合各領域的時尚精品,增添個人風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