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edes-Benz
Mercedes-Benz Title

賓航賓士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,並且參觀本網站!關於您個人的隱私權,我們會絕對尊重,讓您能夠安心的參觀本網站。我們非常重視使用者個人資料蒐 集過程的保護,我們亦將依照現行法律規範致力於維護您的隱私權。然而,其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並不在本隱私權保障的範圍內。

蒐集和處理個人資料
當您參觀本網站,我們的網路伺服器將自動地記錄您所透過的網路服務提供者名稱,以及您確切來訪的日期和連線時間。我們使用"Cookies"來記錄本網站 訪客的瀏覽喜好,同時據以改善本網站的品質。而您的個人資料將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才會被儲存,例如,當您在網頁上登錄、註冊,進行蒐尋,參加討論或進行交易等。

個人資料的使用與公開方式及特定使用目的
賓航賓士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作本網站技術改進、顧客滿意度管理、産品及市場調查之使用。我們只會基於法律的規定透露您的資料給政府相關機構。我們的員工基於對本公司的義務將遵行保密要求,並接受本公司的管理規範。
選擇自由
依據書面之要求,賓航賓士將以書面通知您的哪些個人資料已由我們的系統所儲存。如果這些資料不正確,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進行改正。

資訊自由
依據書面之要求,賓航賓士將以書面通知您的哪些個人資料已由我們的系統所儲存。如果這些資料不正確,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進行改正。

安全
為了防範因故意或過失所造成個人資料毀損、破壞或為拒絕接受未經授權者的操作,賓航賓士採用防衛性科技措施來保護我們所蒐集的個人資料。我們的安全防衛措施將隨著新科技的提昇而持續加強。

© Copyright Daimler AG